我相信以往有在保養的朋友們都聽過杏仁酸吧

青春期常常長痘痘

 

在我們亂擠、亂摳後

一定都留下了一堆痘疤是吧!

 

所以我也用了流行了一陣子的杏仁酸 

大家都說杏仁酸煥膚效果多好多好,不試試看不行!!

 

但酸度過高的杏仁酸

是不是經常會造成你的肌膚有紅、腫、癢 的現象呢!!

 

在使用後肌表層變薄 

擦任何保養品上去

都造成紅、腫、癢的狀況下

之後直接停用杏仁酸後肌膚才慢慢的恢復原狀

不得不只好讓我放棄它了 = =''

 

我久久不敢再用類似的酸類換膚產品

 

 

1

但今天要分享的是Mdmmd的新系列產品

【花乳酸煥膚精萃

為什麼我這次又會介紹Mdmmd的花乳酸呢?

 

因為Mdmmd的效果絕對大贏杏仁酸阿!!!

 

 

 

 

2

包裝金光閃閃的,還滿好看的!!

 

 

3

背後還有他們家的貼紙封口

 

 

4

採用滴管的方式,衛生又方便

 

 

5  

質地是這樣水水的,較容易吸收到肌膚底層裡

 

 

花乳酸裡面有抗敏、保濕、美白成分

所以用完之後完全不會有脫皮

甚至乾燥的狀況發生

 

連續使用三周後暗沉處及痘疤

真的有明顯的變淺了許多

而且肌膚也較不出油了

 

不過這邊要提醒大家使用花乳酸

還是會比較建議晚上時後使用噢

不然早上使用怕照射到陽光怕會反黑!!

 

 

想知道哪裡買嗎

來來來~哩來~!

Mdmmd. 明洞國際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優質部落文推薦:

Mdmmd 明洞國際【Upra 花乳酸,煥膚DIY~解決暗沉痘疤達人】

[保養] Mdmmd.明洞國際Upra™保濕新系列,你今天保濕了嗎?

[保養] Mdmmd.明洞國際,全新煥膚新系列,跟我一起煥一張臉

Mdmmd.明洞國際修復整平就靠它拉~!! 黃金煥膚調理組(花乳酸,Upra系列)

Mdmmd. 明洞國際 Upar系列,告別月球表面  花乳酸煥膚再現新生肌

Mdmmd 花乳酸 Upra水顏續航 Upra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

Mdmmd. Upra 深層保濕瞬白逆齡奇蹟達人(Upra 花乳酸)

Mdmmd Upra系列花乳酸終極亮白修復有一套~打擊毛孔粗大問題

Mdmmd.明洞國際CC霜,輕鬆化出PS似的心機裸妝

Mdmmd. 明洞國際 CC霜給你保養級的透亮裸妝

Mdmmd 明洞國際地漿水-給你滿滿的保水感

arrow
arrow

    z123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